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举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28 07: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7月23日,滁州市纪委监委举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每月一讲大讲堂,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及产生根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做法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全面阐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看、如何整治等工作实务。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切实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努力通过强有力履职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滁州不折不扣落实。

为帮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清醒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在身边,讲座前,参加培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清风拂皖东,气正助扬帆》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县、乡三级,机关、派驻、巡察三类共8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