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

根据省委巡视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黄山市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

凝心聚力细谋划,精心部署抓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该市实际,研究制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六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活动举措,排出时间表,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把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宣讲一堂巡察政策、谋划一轮集中宣传、开展一次深入调研、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一批制度成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和硬性任务,坚持市、县(区)巡察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联动开展、一体推进。

学深悟透用真功,笃行实做见行动。迅速动员,立即组织市本级巡察机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6月25日,召开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机构分层次组织深入学习,悟透精神实质。组织汇编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材料》,发放到市县全体巡察干部手中,供专题学习,指导实践。开展市县巡察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共享心得、探讨问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统筹推进出实招,精准发力求实效。按照省委巡视办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市县巡察机构同时启动、同步推进,及时拟定“六个一”活动专题调研提纲,会同市委宣传部印发集中宣传活动方案,在市级主流媒体开设专栏和专版刊载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有关解读文章。针对巡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原有制度基础上,新建完善两项巡察工作制度,不断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