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召开推进会 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9-07-14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六安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在霍山县召开,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该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德满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站位在提升、惩治腐败有力、作风整治有效、重点工作有为,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新进步。

汪德满要求,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各级纪委监委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上有新作为,确保纪法全面贯通、法法无缝衔接,高效顺畅履职尽责;要在巡察工作上有新亮点,开展巡察工作全覆盖,突出时效性和创新性,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在中央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上有新效果,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过筛、查漏补缺、清零整改,对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当好“防火墙、护林员”;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有新突破,把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结合起来,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实施,做到除恶务尽;要在案件调查审查上有新进步,转变办案观念、改进办案方法、创新调查机制,保障办案调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运转;要在纪检监督工作上有新气象,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机关建设,全面形成合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汪德满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提升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把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做的更有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讲话精神以及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各县区纪委(纪工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纪工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