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精神

时间:2019-07-12 1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刘惠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党课报告精神。会议由张强组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刘惠书记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刘惠书记强调的“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提高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始终关心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成长,引导他们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学习刘惠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党课报告精神为开展工作的标尺,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担当实干这个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检验我们的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组务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消化吸收党课报告精神,把深学细照党课报告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挺纪在前、践行“四种形态”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开拓工作思路,务实担当作为,创新监督模式,圆满完成省纪委监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强力保障。(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