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用好“第一种形态” 严把监督执纪“第一关”

时间:2019-06-28 09: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给你谈话提醒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警醒起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近日,萧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路春光对所联系的县直单位一名干部开展了谈话提醒。

今年以来,萧县纪委监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紧盯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643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36人次,占比67.8%。

“‘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要把严管和厚爱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灵活运用‘第一种形态’,切实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萧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监督放在首位,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