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两名处级干部被查;召开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24 1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6月17日—6月24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工作

宿州

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近日,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蚌埠

开展脱产培训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4天的脱产培训,对2018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进80余名人员进行集中“充电”。今年以来,共4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参加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自办的培训班受到教育。

阜阳

阜南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原大队长朱明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南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原大队长朱明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太和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大队长李坤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太和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大队长李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阳市纪委监委)

临泉县鲖城镇流鞍村党支部书记庞敬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泉县鲖城镇流鞍村党支部书记庞敬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滁州

组织观看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片

日前,滁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下发通知,组织全市各地各部门集中观看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片《清风拂皖东 气正助扬帆》。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云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云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滁州市纪委监委)

马鞍山

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诗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诗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宣城

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第二次推进会

近日,宣城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中央督导组移交市纪委监委的22条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汇报。

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黄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黄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宣城市驻芜湖离休干部管理所房管科科长严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宣城市驻芜湖离休干部管理所房管科科长严忠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池州

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池州市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全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严明纪律规矩。会议通报了9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安庆

安庆市建筑管理处工程师胡胜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庆市建筑管理处工程师胡胜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黄山

全市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日前,黄山市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会前,新提任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了市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该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