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监狱管理局:多项措施巩固深化“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

时间:2019-06-05 15: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直监狱系统精心组织,针对“多、推、虚、浮”的问题,集中力量对症下药,推动“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强化学习宣传。狠抓民警职工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研讨会、支部学习会、政工例会等形式,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内外网站、等形式宣传专项行动,夯实思想基础,营造浓郁氛围。

强化查摆整改。针对“多”的问题,通过把关控制会议数量、统筹安排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加快推进执法执勤平台建设等形式,大幅精简会议、文件、考核、“留痕”数量。针对“推”的问题,创新激励措施,研究制定容错纠错机制,实施精准问责,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针对“虚”和“浮”的问题,推进“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改进调研方式方法、强化效能建设,出实招、要实效。

强化监督检查。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日常监督和巡察督查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紧扣时间节点开展“明察暗访”。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实施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典型案例一律通报,确保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到位。(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