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05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9年5月31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就深化派驻机构工作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是聚焦政治监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派驻机构改革决策部署。

二是强化日常监督。通过深入开展驻厅工作调研,掌握驻厅单位工作情况,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监督制度,使监督有章可循。突出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综合运用信访受理、线索处置、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方式开展日常监督,强化协助党组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推动驻在单位党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营造驻在单位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于自律,守住底线、不逾红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能力,既敢于监督,又善于监督,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规依纪依法、作风优良”派驻机构干部队伍。(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