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拓宽监督渠道 选聘“两员”提效能

时间:2019-06-04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庐江县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发挥全社会监督力量,面向全县公开选聘机关效能监督员、特邀督查员,切实发挥群众和机关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在全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单位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中的层层挑选,以及相关部门的严格资格审查,并向社会公示后,最终,庞婷等20人被选聘为庐江县效能监督员、特邀督查员,聘期2年。

庐江县效能办会同县督查考核办对“两员”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并要求他们牢记使命、坚持原则、敢于监督、勇于担当。同时要校准监督“探头”,持续精准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日常监督取得实效。

“机关效能监督员、特邀督查员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充分发挥了社会各界的监督力量,对我们的工作起到了参谋助手作用,有效提升了机关效能建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两员’监督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该县效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