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03 15: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阮永兴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以及李锦斌同志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惠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监督执纪工作重点来体现派驻的作用,用好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独特优势,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监督质量和监督效能。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的首要职责定位,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本单位本系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做好日常监督。要在参与中监督、在融入中履职,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问题和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少数”,综合运用信访受理、线索处置、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多种形式,把监督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规依纪依法、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