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紧盯节点严防“节日病”

时间:2019-06-03 15: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端午将近,蚌埠经开区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防“节日病”,做到早谋划,早提醒,早预防。

该区纪工委结合现阶段党员活动,要求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组织各单位负责人签署廉政责任书,一旦出现违反相关制度的行为,对责任人进行问责,让制度执行到位、落地有声,让党员干部绷紧“廉节弦”。

“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给党员干部戴上廉政的‘紧箍咒’,让‘不敢’逐步成为‘不能’与‘不想’。”经开区湖滨社区中心党工委副书记高勇说道。

“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结合‘四风’专项整治活动,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经开区监察室负责人表示。该区纪工委认真安排部署,紧盯公款购买粽子等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变相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进行明察暗访,以重点抽查、交叉检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对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开展检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