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9 0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和省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推进综合监督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5月16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综合监督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工作推进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部分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综合监督单位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进行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对解决黑恶势力问题的坚强决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意义极其重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三个充分认识”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克服认识不清、思想松懈麻痹警觉性不够的问题,全身心投入,履好职、尽好责。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宣传好专项斗争的精神和意义,形成良好的氛围。要与上级和所在地方同频共振,既要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声势,又要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最新战果。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问题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专项斗争十类重点打击对象,特别是针对科技行业的特点和直属单位推动改革、利益诉求复杂多元矛盾交织的实际情况,发动有关部门及干部群众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集中力量推进整改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仅要落实好专项斗争“三结合”的要求,还要与本单位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