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以案促改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

时间:2019-05-13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为确保警示教育效果,该市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抓手,要求近期发生过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单位党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

去年以来,安庆市共处理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8人,其中立案5人。为强化自我监督,夯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政治根基,近日,该市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期1个月左右,分成学、查、改三个阶段。

安庆市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要求近期发生过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单位党组,在规定时间内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对照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案发原因,同时针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