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持续发力 久久为功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19-04-29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五一'节将至,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屯溪区纪委监委祝您和家人劳动节快乐!”。4月28日,屯溪区5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同时收到由手机短信平台发送的“五一”劳动节温馨提醒。

日前,该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加大社会监督力量,严防“节日腐败”。

紧盯节日病,作风督查抓住“严”字。按照检查机制,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滚动式多频次开展监督检查,形成强烈震慑。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统筹,会同职能单位深入开展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扛牢纪检机关监督责任和主责部门监管责任。轮番对全区各党政机关,以及休闲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农庄、商场超市等开展明查暗访。党风政风监督室发布督查专题,安排督查路线,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处置。节后,党风政风监督室将会对疑似问题线索向相关单位进行函询,细致查验核对,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确保作风督查及专项治理不务虚功。

紧把自身关,执纪执法抓住“硬”字。为畅通信访举报、线索收集渠道,全区各单位均制定了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工作制度,认真做好“四风”问题线索举报、报告和调查处置等工作。执勤人员奔走在执纪监督一线,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职责使命。“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在纪律标准上更严一度、在自我约束上更紧一寸、在行使权力上更慎一分,不断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以打铁精神肃贪、以工匠精神护纪、以自律精神立信,这是我们永远坚守的信念!”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张宁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