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04-09 09: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3日,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交流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胡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机关纪委负责人,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安徽警官学院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本单位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 “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19年以来问题线索处置和纪律审查等情况,分析了工作态势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围绕监督第一职责做细做实,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一是要持续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四对标四整治”关键在治,要把握时间节点,务求实效,重点对机关层面查摆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二是要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既要深度参与、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又要加强监督执纪,督促履职尽责,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好效果。三是要深化日常监督。在谈心谈话、线索处置、专项督查等日常工作中强化监督,敏锐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四是要严格执纪保持高压。各单位要针对系统内监督执纪等工作不够平衡的问题,加强对省直监狱、戒毒系统的线索处置、执纪审查工作的督促指导,保持查办高压态势。注重程序规范,严格依规依纪,提升案件质量,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彰显良好综合效果。(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