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灵璧:用扎实举措促专项行动落地生效

时间:2019-04-02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严强转”专项行动以来,灵璧县聚焦“多推虚浮”突出表现,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扎实举措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推动“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地生根,抓出实效。

常态化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坚持集中学习与主动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配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会议、学习强国app、参与网上留言讨论等形式,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学懂弄通做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用常态化学习进一步筑牢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基础。

集中调研研讨推动整改落实。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对所联系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干部对所联系的村(社区)、所属二级机构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牵头组织召开集中研讨。各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和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再排查再梳理,研究制定有效可行、立竿见影的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到位。

聚焦首责强化监督问效。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对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人浮于事、庸懒散拖、服务群众“冷硬横推”、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违反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行为。对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妥善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同时,强化负面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效果,对近期查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曝光,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