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巡视整改“回头看”推动工作再深入

时间:2019-03-29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县委决定对去年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三个方面29个问题,并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开展一次整改情况“回头看”,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如是说。

日前,东至县委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决定集中一个半月左右时间,对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以整改的再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深入。

“查”“看”结合找漏洞。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中的具体问题,查整改是否彻底、深入、扎实,看是否举一反三、分析问题症结原因,是否建立制度、堵塞漏洞、落到实处。

“改”“处”结合防复发。坚持问题导向,对已经整改且又复发的问题,在责成有关党组织重新整改的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重点发现整改搞变通、打擦边球、虚报瞒报谎报情况等问题,严肃查处一切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

“补”“审”结合夯基础。对整改的基础工作,重点检查整改工作规范情况、整改台账管理情况、相关资料归档情况,督促有关党组织集中时间精力补缺补差,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基础工作。对整改中执纪问责的情况,审查事实是否查清、适用党纪党规是否准确、追责问责是否到位。对执纪问责不严的,责成有关党组织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督”“究”结合强效果。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对不如实反映、报告情况,弄虚作假、隐瞒实情的,视情采取责令作出检查、通报、诫勉、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问责追责,并在年度综合考核中扣除相应分值。(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