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田家庵:扎实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纪律处分执行不打“白条”

时间:2019-03-13 15: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纪律审查的“最后一公里”,巩固执纪成果,淮南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律检查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对十八大以来办结的案件进行全覆盖检查,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精心安排部署。印发《关于开展纪律检查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召开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等有关负责同志会议,部署安排检查工作,明确检查时间和检查对象、检查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严谨规范。

分步推进实施。专项检查共分为自查自纠、综合检查、总结上报三个阶段。在全面自查基础上,审理室与案件监督管理室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13个乡镇街道、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集中核查,对执纪审查案件受处分人个人档案、职务级别、级别确定、考核奖惩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审理室将根据自查自纠及核查情况,梳理汇总书面报告。

问题反馈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以清单方式,逐一反馈,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限期,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对整改不力的,将严格依纪依规予以问责。(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