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沈强: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下大力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3-11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以坚定的主责意识抓党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职责践行好;要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要敢于动真碰硬,深化政治巡察,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执行好。

要以强烈的主业意识抓党建,下大力气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思想建设,持续强化思想教育、先进文化教育、意识形态教育、警示教育,下大力气推动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组织工作,严把用人导向,严抓能力提升,严抓基层党建,下大力气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反“四风”,坚定不移反腐败,下大力气推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以鲜明的主角意识抓党建,努力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带头人和“实干家”。要对标对表,务实戒虚,提高抓党建的政治站位,落实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凝聚抓党建的整体合力,全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摘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在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 (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