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绽放在新时代的“铿锵玫瑰”

时间:2019-03-08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她们是生活里的母亲、女儿、妻子,她们是工作中的“铁娘子”,她们是纪检监察战线上“最美的人”。她们细致入微,把群众困难牢记心头;她们果敢坚毅,让腐败分子无处遁形;她们朴实无华,把忠诚履职作为立身之本......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一起走近合肥纪检监察女干部,共同分享她们的节日欢乐,领略铿锵玫瑰的靓丽风采,一起为她们点赞!

监察委成立一周年之际,巢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女同志留影纪念这难忘的时刻,纷纷表示将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咬定青山的韧性、勇于争先的锐气,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开创巢湖市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江兰兰/摄)

庐江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张红梅荣获该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她将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中,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庐江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倾注一腔热情。(张亚朋/摄)

做群众“贴心人”。在合肥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两位女纪检监察干部耐心细致地接待来访群众,并认真做好来访登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刘颂/摄)

肥东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女干部正在认真接听群众来电并做好详细记录。(王煜/摄)

肥西县纪委的女纪检监察干部在组织研究案情。(刘洋/摄)

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女干部正在加班加点梳理工作资料。(王银先/摄)

合肥公交集团纪委女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带领基层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