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迅速动员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半月一赛、一年一测”活动

时间:2019-03-08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用好“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切实提高纪法意识,夯实业务基础,近日,淮北市纪委监委印发专门通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半月一赛、一年一测”活动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动员部署工作。

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及时下发专门通知,在淮北纪检监察网站、“廉洁淮北”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工作群发布活动相关要求,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扩大知晓面。

紧抓关键,突出重点。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开展该项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肃对待,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测试活动覆盖到全市每一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

以学促改,务求实效。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测试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党纪法规要求,梳理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以学促改,在边学边查边改中增强纪法观念,争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强检查,从严管理。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对活动开展不力、参与不积极的单位和个人,及时提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