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学习强国”平台为纪检干部提神充电

时间:2019-03-06 11: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这周的‘每周一答’测试全部答对了,得了8分,你答题了吗?”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以来,无为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及时下载注册,每天通过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成为一种新潮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个人电脑PC端和手机APP两种,PC端平台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众多板块内容;“学习强国”APP聚合了新思想、时政综合、领导重要讲话、诗词歌赋、法纪知识等大量内容,动动手指便能轻松学习。

“学习平台栏目很多,其中‘法纪’栏目对我来说很实用,工作闲暇的时候,看上一会也能收获不少。”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如是说。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除了要学习党纪法规知识,还要注重政策理论的学习。‘学习强国’为我们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有利于提升我们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一名巡察干部说道。

为提高机关干部的学习积极性,管理员及时在工作群发布工作提示,分享获得学习积分的好方法,动员、提醒机关干部用好学习平台,助力“学习强国”平台全覆盖。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不定期对机关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学习不达标的进行提醒告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