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温暖力量

时间:2019-03-05 15: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雷锋,他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战士,却能够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生活中,雷锋离我们并不遥远,雷锋精神一直都在,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的背影,触摸到他的肩膀,他在前面领跑,我们追随着他前行。

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力量

东部战区某部官兵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背着聋哑儿童外出游玩感受春天,坐在这些最可爱的人身上,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与雷锋精神同行

乐于助人,与雷锋精神同行。学雷锋模范班里厚厚的“爱心登记簿”上详细记录了战士们坚持弘扬雷锋精神的2000余件感人至深的善行义举。

瑞雪丰年 大爱暖冬

埇桥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学雷锋“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给寒冬里在外乞讨的流浪人员送去御寒物品和食物,让他们可以安全过冬,平安过年。

学雷锋义诊进农村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受台风侵袭,埇桥区桃园镇卫生院的医护志愿者组成“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队”,为受灾群众进行义诊,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发放药品﹑普及卫生防病知识,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军民学雷锋 情暖孤寡老人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东部战区某部队官兵携手志愿人员一起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为老人们做饭、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唱歌,并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节目。

爱心黄手环 温暖回家路

宿州市埇桥区红十字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阿尔兹海默病老人群体”免费发放黄手环定位贴活动,志愿者现场指导群众如何领取黄手环。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文/魏海云  图/王磊、苏洋、霍九全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