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围绕“深挖根治”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2-24 0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船到中流浪更急。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目标是“深挖根治”,我们要紧紧围绕目标要求,乘势而进、攻坚克难,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凝神聚力,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线索摸排核查,聚焦黑恶势力易滋生渗透的重点部门、行业和领域,对已侦破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逐案过筛,完善线索核查机制,加快线索处置进度。要除恶务尽,敏锐把握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新动向,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主攻重点,坚决深挖彻查“保护伞”。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政法机关协作配合,加大提级办案、交叉办案力度,落实联点包案制度,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要强化压力传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月1日调度会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安排,霍邱扫黑“打伞”专案组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安排。(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