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22 19: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现场 曹振国 摄

2月2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通知》以及李锦斌书记相关批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刘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要继续推进“五位一体”新媒体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发布内容和质量,做到“内容姓纪、表达姓网”。要带头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督促市县纪委和各派驻机构等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条例》在我省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把党内关怀帮扶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机关内部管理中,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