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2-20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上午,淮北市召开会议,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动员会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见底清零的严格标准,坚决打好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歼灭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出发,深刻认识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落实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解决的重大政治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整改举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留尾巴、不留后患。

会议要求,要以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坚决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十力戒十做到”和“四对标四整治”总体要求,以及市委“五聚焦五整治”的安排部署,聚焦“多、推、虚、浮”问题,牢牢锁定重点领域,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学、查、改、立”一体推进,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