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以奋斗的姿态拥抱新一年

时间:2019-02-19 15: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新春已至,万物萌发,拼搏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来安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担当的精神,踏着春天的脚步,再一次出发。下面让我们跟着镜头看看基层纪检干部们如何以奋斗的姿态拥抱新一年的。

第一轮督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深入机关单位、各服务窗口,为大家送新春祝福的同时,就人员在岗、考勤、窗口服务、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抽查,督促党员干部迅速收心聚力。

第一次集中充电:长假后第二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为期两天半的市纪委视频直播培训会,学习纪检监察业务所需、工作所需的实务内容,集中充电聚力,提质提效。

第一节廉政党课:2月12日上午,新安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和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好节后第一堂党风廉政课,使党的纪律牢牢刻印在基层党员干部的心上。

第一次延伸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2月13日,施官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既学业务,又谋划2019年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第一堂现场教育课:2月14日下午,县纪委组织部分基层税所负责人到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解读身边案例、参看监区等,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提醒新一年起好步、系好廉洁扣。

第一轮专项巡察反馈:年前,县委两个专项巡察组完成对县教体局、县旅游局等12家扶贫成员单位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2月15日,两个专项巡察组就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紧锣密鼓地对12家单位进行巡察情况反馈。

新一轮入户走访排查:节后第一周,半塔镇纪委围绕该镇中心工作,参与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核查监督,深入21个村了解群众对项目实施情况评价,收集群众意见。(来安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