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打出“组合拳”护航新时代改革开放

时间:2019-02-19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后,灵璧县纪委监委在学上用力气,在行上下功夫,提前谋划、细致部署,切实打出“组合拳”护航新时代县域改革开放工作。

提升政治站位,加大研学力度。整理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改革开放相关重要文件,汇编成册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并组织开展研讨活动,鼓励与会同志解放思想谈感受,以学促行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护航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意识。

举旗帜送理论,激发探索精神。借助“灵璧清风”宣讲团这一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结合省委安排部署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在学高一招的基础上行深一层,不断总结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分析国际国内环境,鼓励全县党员干部探索地方发展新途径。

关心民营经济,助力实体发展。主动与县域范围内的企业进行对接,开展对接服务工作,在送政策、讲理论的基础上,根据地方企业发展实际,依规依纪依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壮大过程中发生的困难,并形成定期走访联系制度,进一步加对大实体经济的助扶力度,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