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以问题整改推进脱贫攻坚 抓集中整治改进工作作风

时间:2019-02-13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下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会议,就合肥市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市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宋国权指出,作为省会城市,我们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巡视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宋国权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来对待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凡是涉及到合肥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全面接受,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在全省率先实现整市整体脱贫。要抓紧抓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既要打好攻坚战,手起刀落去病灶,也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到常抓不懈。

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区(开发区)党委(党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四县一市设分会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