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春节督查“不打烊” 作风建设在路上

时间:2019-02-13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灵璧县纪委监委以钉钉子的执着和坚韧精神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以节日为节点持续正风肃纪,春节期间共派出9个督察组对全县范围廉洁过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对全县范围内的宾馆、酒店进行监督检查,详细询问柜台人员并核查台账记录,严格排查有无公款为回乡探亲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住宿等情况。

督查组人员深入被督查单位,仔细对比每一笔账目报销票据,检查各单位在节日前有无公款私用、截留挪用等节日违纪违法情况。

对全县范围内的各大超市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各超市近期票据和查看监控录像,核查有无单位或者个人公款购买赠送节礼情况。

督查组分赴城区多个地点对公车停放进行监督检查,并全覆盖检查乡镇公车停放封存情况,到各主要路口核查有无公车私用等“公车上的腐败”问题。

检查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查看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值班公示制度,且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用心值守,并如实记录值班情况。(灵璧县纪委监委 郭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