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一对一”交办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任务

近日,东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任务集中交办会,向被巡察单位“一对一”交办巡察发现的整改任务。此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涉及5个县直单位,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面对面”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交办整改任务,并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检验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坚持抓住重点人、盯住重点事,坚决把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必须压实整改责任。要坚持巡察整改的跟踪问效,结合年度目标考核、日常工作调度和执纪监督,强化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督促,把整改责任进一步压实。严肃执纪问责,贯彻落实好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必须确保整改效果。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交办会精神,认真研究讨论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四该四必须”要求,通过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追责问责等方式,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