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时间:2019-01-28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召开常委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战略性、针对性,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实际,就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贵池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贯彻举措,聚焦重点难点,创造性地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挺在前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要坚定不移反腐败,突破重点消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贵池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