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1-23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通融入2019年工作,进一步深谋细做、聚焦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福在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时强调。

近日,省交控集团党委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多点发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及时组织学习传达。1月21日,该集团党委和纪委分别组织召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多措并举迅速宣贯。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内网专栏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分享、推送、发布有关全会精神的新闻报道、理论文章。二是印发专门文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全会精神。三是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细化具体措施,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认真做好结合文章。该集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谋深谋细2019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2018年度巡察反馈、双百分考核、春节作风督查,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该集团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持续发力,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一是抓好纪律教育,持续增强廉洁定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专责监督;三是紧盯“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着眼发现问题,持续高扬巡察利剑;五是用好“四种形态”,持续严格执纪审查;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