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规则》热潮

时间:2019-01-21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出台后,无为县纪委监委迅速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规则》的热潮。

以上率下集中学。县纪委监委中心组成员主动发挥“头雁效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规则》,主要领导带头领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规则》、用《规则》,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自觉遵守,正确运用。

丰富载体及时学。利用县纪委监委网站、“无为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第一时间转载《规则》原文及系列评论文章、权威解读,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时深入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交流对《规则》的理解,真正把《规则》铭刻于心、落实于行,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新旧对比贯彻学。对照《规则》修订前后差异,找出新增内容和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学习,准确把握《规则》的精髓。坚持问题导向,对表《规则》梳理现有的制度规定,排查在线索处置、谈话函询、立案审查、监督管理等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点,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程序和内控制度,扎紧制度笼子。(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