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1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战略部署。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全会讲话中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讨论研究了该市贯彻落实意见,决定近期召开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总结该市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全面部署安排2019年任务。(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