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1-07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4日,无为县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上,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肯定该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聚焦基层“微腐败”保持高压态势和如何保护激励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符合该县实际、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关心支持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纪委监委、县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方共同支持下,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忠实履行“两个维护”;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持续纠治“四风”,作风建设更加有效;持续优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才能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标准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将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刀刃向内、防止“灯下黑”,着力培养政治上忠诚干净担当、业务上精通党章党规党纪又熟悉宪法法律法规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参谋智库的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共同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