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强化担当意识 切实担起纪委监委主业主责

时间:2019-01-07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芜湖市纪委召开县区纪委书记会议,听取县区纪委监委2018年工作汇报,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县区工作成绩,认为2018年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第一年,各县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特别是自办留置案件全部实现零的突破。会议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担起纪委监委主业主责。二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防止反弹回潮,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三要切实抓好巡视巡察任务,既要保证巡察全覆盖进度,更要提高巡察质量,把问题弄清楚,把线索查准确。四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把监督挺在前面,坚持“一案双查”,做到精准问责。五要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查处力度,特别是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坚决查处到位。六要不断完善监察体制改革,结合县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完善机构设置,配齐人员队伍。七要统筹安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