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灵璧:加大督查力度 紧盯节日“四风”

时间:2019-01-04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岁末年初,灵璧县纪委监委一以贯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周密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四风”问题督察检查,共派出5个督查组对全县范围进行监督检查,以“严”的作风,“实”的工作,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为全县党员干部系上“安全带”,筑牢“防火墙”。

节前部署

元旦前夕,灵璧县纪委监委在强化廉洁过节舆论氛围的同时,开展了周密的节日检查部署,组建5个检查组,由县纪委常委带队,对全县20个乡镇开发区和重点宾馆酒店等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公车

对各单位公车定点存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检查范围进一步拓展到各小区、街道等地点,同步检查公车私用问题,详细记录监督检查情况,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进行登记上报。

检查宾馆

检查全县范围内各宾馆、酒店等场所,详细查看有无公款为回乡探亲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住宿等问题。

检查饭店

检查各大饭店、酒店有无违规公款吃喝、同城宴请、大操大办等情况,牢牢紧盯“四风”问题高发、易发场所,把监督检查延伸到最“前线”。

检查值班公示

对全县各单位的假期值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节日值班工作,确保既要值班人员在岗,也要张贴好通知公示,做好节日应急工作管理。

检查值班情况

在强化值班公示检查的同时,做细做实值班检查工作,详细落实值班人员是否真实在岗在位,并对值班情况进行如实记录。(灵璧县纪委监委 刘海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