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多措并举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时间:2018-12-29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维护党纪政纪处分严肃性和权威性,黟县纪委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位。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均严格落实了处分决定执行相关政策,执行到位率达100%,有效维护了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强化处分决定送达签收。建立处分决定送达签收制度。在处分决定下达后,坚持受处分人员本人签收,并且还按管理权限和组织关系,及时将处分决定送达组织、人社、编制和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等相关部门,由接收工作人员签字签收,确保处分决定送达到位。

实行执行内容当面告知。在将处分决定送达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时,当面将处分决定的宣布时限、宣布方式、存档材料内容、年度考核等级、工资、职务调整等内容进行告知,使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在执行时明明白白。

紧盯执行结果及时归档。发放《纪律处分执行情况报告表》给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明确在处分决定送达后1个月内按《纪律处分执行情况报告表》要求完成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并根据完成情况填写表格,同时,将处分决定宣布的会议记录、职务和级别调整审批表、编制变动等相关材料一并报送县纪委监委备案。

建立执行情况半年报送。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党组织及部门,每半年将当年受处分人员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报送县纪委监委,由县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处分决定执行落实到位。(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