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经开区: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26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之势,持续优化全区政治生态,筑牢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近日,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印发《实施方案》,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三查三问”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为要求,以推进建章立制、注重统筹结合、增强教育实效为导向。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鸣响干部职工廉政警钟。

活动旨在让该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优化全区政治生态,不断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为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积极贡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