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审理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5 12: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3日,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审理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审理室党支部一行来到阜南县田集镇田集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家里几口人?”“治病一年要花多少钱?”今年83岁的陈秀兰因残致贫,享受低保救助等政策。在陈秀兰家,樊勇详细了解低保、医保、大病救助等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代表审理室党支部送上慰问金。“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还是党的政策好!”陈秀兰老人连连说好。

今年93岁的老人赵素云也是因残致贫,三个儿子也均为残疾。樊勇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在得知赵素云依靠当地政府已经搬迁新居后,樊勇勉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在主题日活动中,审理室党支部还实地走访了乡镇工作室,并在阜南县召开了座谈会。阜南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上中游结合部北岸。其所属的王家坝镇,素有淮河防汛的“晴雨表”、“风向标”之称。   

“阜南的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用几十年的奋斗把水患泽国变成田园乐土,王家坝人的牺牲奉献让我深感敬佩,他们的智慧和乐观让我深受教育。”审理室王巍表示,这些都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拼搏战胜困难、用智慧迎接挑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层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学做群众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审理室上官良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尽责为民,自觉做好党的忠诚卫士、群众利益的守护者。

座谈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王家坝精神”,学习基层党员干部尊民、敬民、恤民的情怀,以人民为中心,学习群众语言,做好群众工作,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