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21 12: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直机关“改革开放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应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推动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伟大实践,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