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抓紧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时间:2018-12-04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召开市委巡改办第七次周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铜陵市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时限已过半,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后半程。截至目前,省委巡视反馈的40个问题中,已完成整改任务并销号的6个,已完成整改正在履行销号程序的7个;制定的184项整改措施中已完成114项,占整改总措施的62%。各牵头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抓紧推进整改,标准不降,能快则快,逐条逐项地推进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11月30日,市纪委对上一轮省委巡视反馈的“小金库”问题整改不力情况进行了通报(铜纪通〔2018〕19号),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认真对照,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工作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自觉性,工作上的严肃性。二要加大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整改。一些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类的巡视整改问题,整改难度大、任务重、牵涉面广。牵头单位要坚持“一把手”主抓、“一竿子”到底,持续跟踪推进,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展不慢。三是对一些涉及干部群众利益的整改问题,要做深做细思想工作。特别是部分整改问题涉及较大范围干部群众利益的,要把省委的整改要求讲清楚,把市委市政府的政策讲清楚,争取各方的理解和支持,防止整改工作简单化。四是对整改进展科学分类,有条不紊地推进整改销号。市委巡改办要按照相关电话通知精神,对照“已经完成、基本完成、持续推进”三个类型对巡视整改问题做好分类,推进整改销号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对照相关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梳理整改措施,确保全市巡视整改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