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三个一”抓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

时间:2018-11-30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三个一”为抓手,开展“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次党规党纪测试。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次知识测验,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动纪律规矩真正入脑入心。

组织一次谈心谈话。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即主要负责同志与各位常委(委员)必谈,各位常委(委员)相互之间必谈,各位常委(委员)和分管(主管)部门负责人必谈,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必谈,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机关支部各位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生活作风、纪律表现等情况,达到严格管理、教育提醒、沟通思想的目的。

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铜陵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对照巡视整改任务开展研讨交流、对照检查,切实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外,党支部把成效意识贯穿到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过程,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在“+”上下硬功、出实招,探索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