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聚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18-11-29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严把选人用人关口,立足监督执纪和监察调查职责定位,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强化自我监督,聚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严把用人标准。坚持德才兼备、因事择人、人岗相宜的选人用人标准,通过全省统一公务员招录考试选拔政治觉悟高的新鲜“血液”,从基层选拔使用担当作为的乡镇村干部,从县公检法、审计局等单位转隶抽调专业化人才,构建专业素质过硬、能力品行突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提升履职能力。在单位内部定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不定期举办业务培训班,辅之以新《条例》、扶贫知识等专项学习测试,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建立经常住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的常态化学习模式,敦促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聚力打造一支执纪铁军。

强化自我监督。完善内部工作纪律细则,织密内部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监督网”,持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树牢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意识,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