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坚决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及“保护伞”

时间:2018-11-28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对涉黑涉恶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进行摸底,全面梳理排查,仔细筛查关于党员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纵容保护黑恶势力的问题线索,建立完善问题线索台账。

紧盯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进一步畅通“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广泛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深入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全面借助巡察“利剑”、派驻“探头”、审查调查、督查督办等工作抓手。同时,利用走村入户等机会对问题线索进行深度梳理,建立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专门台账,分类处置、销号督办。

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加强与区扫黑办和政法机关的日常联系与信息沟通,建立健全定期会商、线索通报、案件移送、信息共享、信息发布等工作机制,逐案过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中存在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对掌握、发现和受理的相关问题线索,采取直查直办、联合督办、提级调查、交叉办案、销号管理等形式,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彻查背后的“保护伞”,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惩治,快查快结。(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