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7 1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组织池州市、桐城市和芜湖三山区全体党员赴桐城市六尺巷、桐城中学和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领略礼让风采、感受桐城文化、接受红色教育。

在桐城市六尺巷,听取了有关大清名相张英“一纸书来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长城万里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的礼让典故。在桐城中学校园,参观了百年桐中的办学历程,感悟了桐中“勉成国器”的励志校训。在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通过真实的图文材料、生动的历史解说,回顾了当年全国上下、党政军民特别是二野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毛主席“将革命进行到底”、“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总动员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通过参观,大家不仅领略了桐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开阔了视野,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突出“六围绕一加强”,聚焦“七看政治”,敢担当、敢亮剑,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视的政治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