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展问卷调查 为谋划来年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时间:2018-11-21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对近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总体评价?您在工作生活中感到党员干部哪些“四风”问题最突出?“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总体评价以及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调查范围为各县区、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六安单位,调查对象涵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县(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乡镇(街)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等。问卷共设置16道选题,从不同的层面了解掌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近年来我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评价以及意见和建设。

活动中,共发放问卷近4000份。目前,市纪委监委正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对问卷进行统计,待统计工作完成后,将对数据进行分析比对,为市纪委监委谋划布局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