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组织庭审旁听 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时间:2018-11-20 15: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安庆市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马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大观区法院进行公开审理。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法院旁听案件庭审,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庭审历经两个小时,全程旁听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严肃,专心聆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各项庭审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控辩双方辩论及合议庭对案件事实的认定,对职务犯罪有了更深刻立体的认识,不啻为一堂最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和刑事法学课。

“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大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观摩庭审现场不仅可以让纪检干部直观地接受警示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还能强化检监察干部的法治意识,提升综合运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开展工作的能力,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修炼法律内功,对标审判要求,实现法法衔接。(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