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学懂弄通新《条例》 以上率下抓落实

时间:2018-11-20 10: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埇桥区紧跟省纪委提出的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活动的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学懂弄通新《条例》,以上率下抓落实,再掀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以上率下带头学。发挥“头雁效应”,吹响贯彻落实新《条例》冲锋号。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通弄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辅导报告会等多种形式,逐字逐句读原文,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让新《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为贯彻落实新《条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再次发出动员令。

执纪机关率先学。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学习新《条例》的宣传员。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集中研讨学、新老《条例》对比学、处理案件实践学、工作体会交流学等学习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在新老《条例》对比中,逐字逐条明要义,按照新规抓落实,在工作实践发现薄弱环节,汲取经验教训,及时“鸣枪示警”,真正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

党员干部全面学。率先垂范,争当贯彻新《条例》的执行者。各部门紧贴单位实际,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专题学、党课教育集中学,组织生活查找学,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断提高遵规守纪意识,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条例》落地生根,花开结果。(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